logo

首頁聯絡信箱│網站地圖│加入最愛

x

教育篇 智權篇 設計篇 輔導篇 顧問篇 葛莉絲藝術潛能 關於新式樣 部落格 知識分享 客服專區
 
公開班
證照班
研討會
內訓班
會員專區
會員權益
書籍.教材
投票區
遠距教學
合作夥伴
 

我想報名 我想了解

《企業內訓》提案改善制度設計實務
課程介紹 如何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逆勢成長,力求生存已成為企業在世紀末最重要的課題,而企業走向員工知識管理日趨重要,中鋼引進提案改善制度,使員工為公司節省成本及提高工作產能,所帶來的改善成效年年幫公司不斷節省成本,成效相當驚人,如何善用所有員工的智慧資本,將是企業決戰商場的競爭武器。本課程讓您學習「如何建立改善制度、將企業內部管理合理化,促進企業永續經營。」

企業長青不法二門必是「提案改善制度,創造工作產能!」
「講」「練」雙管齊下,您將懂得如何成為改善的達人,並習得用「國際水準級的專業方法」來設計制度。讓您除了提升改善技巧之外,還將成為公司內改善制度的主導推手。

課程大綱 (一)提案改善與企業永續
(二)改善永無止境
(三)制度=改善=持續的利器
(四)改善技巧的法門
(五)改善的流程步驟一線牽
(六)制度設計的法則
(七)提案改善制度的設計演練 80分
(八)候補主管制度示範例 20分
(九)Q and A
講師介紹 廖昭昌
新式樣智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/新式樣國際智權事務所所長/專家協會及台灣社區藝術協會理事長/台科大企研所碩士學分班、朝科大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/職訓局企訓網服務團顧問及核心職能講師/經濟部創業輔導顧問師/ISO9000品質管理主任評鑑師/上百家企業講師
上課時間 3小時
上課地點
上課費用
招生對象 1.企業主
2.各部門主管
3.各部門專員
4.對改善及制度設計有興趣者

總名額 無限制
備註 聯絡資訊:
ndsc8888@yahoo.com.tw
02-2708-2770 教育訓練組

【其他】
1.若因「開課單位招生不足不予開班」或「更正上課日期以致學員無法參加課程」,均可『全額退費』。
2.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(如颱風),開課單位保留修訂課程日期及取消課程的權利。

我想報名


我想問問題!
 

《版權所有》新式樣智權開發有限公司 © New Design Service Center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30弄10號2樓之2
TEL:02-2708-2770 
網站管理:廖崇菩 網頁美工:廖敬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