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首頁聯絡信箱│網站地圖│加入最愛

x

教育篇 智權篇 設計篇 輔導篇 顧問篇 葛莉絲藝術潛能 關於新式樣 部落格 知識分享 客服專區
 
公開班
證照班
研討會
內訓班
會員專區
會員權益
書籍.教材
投票區
遠距教學
合作夥伴
 

我想報名 我想了解

111年文創產業之企劃經營與合約管理班(政府補助學費80%)
課程介紹 【課程代碼】143391
透過此課程,您可以學習到:
1.文創商品之著作權維護經營
2.創作設計之品牌形象塑造
3.文創商品交易及合約解析簽訂管理
4.撰寫文創事業經營計畫書內容及簡報技巧
5.藝文相關課程內容設計製作及教學技巧
6.文創事業專案管理技巧與實務應用
課程大綱
講師介紹 江姮姬、廖昭昌、林天祥、謝依婷
上課時間
上課地點 【上課地點】: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(台北市汀州路四段88號)
上課費用 6,300元 (具就業保險或勞、農保之在保身分可補助學費80%(45歲以下)或100%(45歲以上或特殊弱勢身分)!
招生對象 具就業保險或勞、農保之在保身分可補助學費80%(45歲以下)或100%(45歲以上或特殊弱勢身分)!
總名額 20
備註 【報名方式】
1.請先加入「台灣就業通」會員,於下方網址點選右上方「註冊」可加入會員。
https://job.taiwanjobs.gov.tw/Internet/Index/Index.aspx

2.已為「台灣就業通」會員可直接於下方網址報名(類別請選擇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,再由「課程代碼」處輸入課程代碼143391,或是由「課程名稱」處輸入「文創產業」關鍵字即可搜尋到課程。)
https://ojt.wda.gov.tw/
【洽詢電話】 :(02)2708-2770

【其他】
1.若因「開課單位招生不足不予開班」或「更正上課日期以致學員無法參加課程」,均可『全額退費』。
2.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(如颱風),開課單位保留修訂課程日期及取消課程的權利。

我想報名


我想問問題!
 

《版權所有》新式樣智權開發有限公司 © New Design Service Center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30弄10號2樓之2
TEL:02-2708-2770 
網站管理:廖崇菩 網頁美工:廖敬提